平常行事特立獨行的女神卡卡,這回遇到來自俄羅斯的瘋狂粉絲,寄恐嚇信,要和女神卡卡共赴黃泉,甚至還強調自己曾經貼近到與女神卡卡距離不到1公尺,也讓女神卡卡立刻報警,還向法院申請禁制令,瘋狂歌迷不准靠近她455公尺的範圍內!

 

女神卡卡「Paparazzi」:「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呀,狗仔!」

這回煩人的狗仔沒跟來,倒是瘋狂粉絲真的找上門,英國媒體報導,女神卡卡的經紀公司收到一封,衝著卡卡而來的「死亡恐嚇信」!

信上寫著,你常進入我的夢裡,我想死,而且是跟你一起死;甚至還搬出暗殺約翰藍儂的歌迷,來做比較,說自己不會像「馬克查普曼」一樣,不講義氣在人世間獨活,她要和女神卡卡共赴黃泉。

歌手女神卡卡:「布達佩斯(匈牙利首都),我要踢你的xx啦,我得回去開演場會了!」

平常愛講狠話的女神卡卡,收到這封信可是真的嚇到了,她不只報警,還查到寄信人是26歲的俄羅斯女歌迷,曾經出現在女神卡卡身邊1公尺內,意味著女神卡卡可能早就經歷生死一瞬間,現在立刻向法院申請禁制令,要求瘋狂歌迷不能進入她身邊455公尺的範圍!

女神卡卡「羅曼死」:「我要你愛我,我要你恨我,我們可以共譜一段羅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