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ables製作的【My Mentor】系列節目邀訪許多明星,並且讓他們分享是誰幫助他們一起完成這些偉大的夢想
22歲的凱文強納斯(Kevin Jonas)說他的良師益友就是爸爸

「當我八歲時,我第一首自己寫的歌就是和爸爸一起完成的。他幫助我培養能力,讓我之後能夠自己寫歌」

「我爸爸介紹給我的藝人,有披頭四(The Beatles)或the Bee Gees,你都可以從我現在的音樂找到他們。我覺得看到這樣的成果很重要,對我來說現在身為別人的良師益友,未來也會有人看見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音樂,然後傳承下去」

下一次受訪的人物是另一位迪士尼明星,演出『搖滾夏令營』泰勒一角的Meaghan Mar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