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2b5566bbc59da0782a6cc75b4fe383.jpg 

成名故事將搬上大銀幕  脫口秀先毒舌山寨「看不到玻璃門的男孩」預告片

 感謝歌迷支持推出自製「說愛我」MV    今天(8/19)Channel V首播

一般人應該很難想像16歲青少年出版的自傳會寫些什麼東西,因此先前小賈斯汀宣佈要出版首本自傳書時,就招來不少質疑的聲音,他在推特上解釋這本書將是照片為主的巡迴寫真書,承認自己16歲就出自傳實在還太幼齒,他也同時計劃將成名故事拍成3D電影,不過要拍電影的消息一出,立刻被美國脫口秀節目吐槽,還剪了一部叫「看不到玻璃門的男孩」山寨版預告片,毒舌嘲笑小賈斯汀常走路不看路撞到玻璃門的糗狀。在自傳與電影推出之前,小賈斯汀推出與好友一起剪接的新歌MV”說愛我Love Me”,整理他爆紅一年來的演唱巡迴與工作的畫面,做為特別獻給歌迷的禮物,將於今天(8/19)Channel V首播。

   小賈斯汀的首本自傳取名為「小賈斯汀:第一步到永遠:我的故事」(Justin Bieber: First Step 2 Forever: My Story),預計在10月先在美國與英國發行,內容將以巡迴照片為主,同時介紹小賈斯汀是如何在Youtube上被發掘,接著在一年內成為全球爆紅的偶像小天王,小賈斯汀是表示他能有今天,全感謝歌迷的支持,希望能透過這本書跟歌迷們多分享一些他的世界。對於外界質疑16歲就出自傳也未免太過幼齒,小賈斯汀在推特上解釋;「我要澄清一下這本書不是自傳,我們都同意我現在還太年輕,不可能寫回憶錄,這本書將以巡迴的幕後照片為主啦。」另外小賈斯汀的成名故事還將搬上大銀幕,拍成3D電影,導演將由電影「3D舞力全開」導演朱浩偉(John Chu)擔任,預計在明年2月上檔。

  不過就在小賈斯汀宣佈要出版自傳並籌拍3D版的自傳電影後,立刻遭到美國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毒舌揶揄,主持人Jimmy Kimmel先是酸「小賈斯汀才16歲,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自傳電影裡嗎?」該節目甚至還煞有其事地製作一部山寨版電影預告,把他先前常走路甩頭不看路,頭撞玻璃的出糗畫面全都剪在一起,甚至把電影取名叫「看不到玻璃門的男孩(The Boy Can’t See Glass )」,這部山寨版電影預告在網路上到處流傳,還有網友說比較願意進戲院看這部電影,應該會比正宗自傳電影精彩許多。

 入圍今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最佳新人獎的小賈斯汀,也為VMA拍攝宣傳預告影片,他在這支黑白影片中被歌迷不斷追著跑,而小賈斯汀很享受走到那都萬頭躦動的感覺,甚至自比是當年的披頭四狂熱,他說:「我就像當年披頭四到處被追著跑,到處都有女生追著我,這感覺還真不賴。」小賈斯汀也受MTV之邀,拍了一張拿太空人獎座的照片,以他目前受歡迎的程度,這座VMA新人獎,應該已是囊中之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