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搖滾甜心MILEY CYRU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ck_with_Miley-Cyrus/

麥莉在7/22接受The Daily Noise的專訪談論空降第三名的最新專輯【無法擋/Can't Be Tamed】

-對於麥莉新翻唱的歌曲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麥莉:「我想要做這首歌,這歌很棒,我媽媽很喜歡。大部分選唱的原因是我想獻給我媽媽,不過對我來說這首真的是很美的歌。我們重新討論,並且把它改編的比較流行一點,另外我們要吉他出現四個聲部,所以我們必須把他改成比較放克的風格、升key,很酷」


-對於首支同名單曲以及該MV:
麥莉:「這首歌確實非常符合這張專輯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我希望別人聽見的,讓他們知道這張專輯有什麼是值得他們期待的以及這首歌代表我整張專輯的精神」

麥莉:「在MV裡我是隻鳥,很遺憾的是實際上拍攝時我身上只裝了一對小小的翅膀,只有這麼大,我心想『這世界最糟的事就是只有半隻翅膀,飛不起來』。我覺得這是個很酷的想法,我跟我的攝影師都很同意這個概念,我們想要做出動物被困在籠子裡,例如一隻鳥,不過很遺憾雖然他有翅膀但他飛不走,想一想那種感受」

麥莉:「我們去那家店買我們所有需要的羽毛,你在那可以看到很多很漂亮也很奇怪的人,我們大概遇到四個熱愛鳥的人吧,他就一直狂翻鳥的羽毛,然後一直說『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