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搖滾甜心MILEY CYRU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ck_with_Miley-Cyrus/
麥莉(Miley Cyrus)坦承對於【孟漢娜】會十分懷念
這位以迪士尼電視劇走紅的女星,說【孟漢娜】是他的安全感所在
在第四季最後一集收工時,她覺得自己一定會非常懷念

「也許只是我的安全感吧。當我去巡迴或拍電影,或者是任何事,我都很清楚自己會回到一個正常的軌道,同樣的人,讓我感到很舒服的一個環境。每一次都不一樣」
「當你知道你可以在專輯或電影宣傳忙碌之前,和同夥很自在的相處,你會很高興能夠回來片場。接下來我要說的有點奇怪,我覺得拍『孟漢娜』就像去上學一樣,所以我一定會很想它。 」

17歲的她最近強調在拍了【孟漢娜】之後改變了很多

「我想我真的改變了很多。當我到片場時,我媽都在那。她是我的助理、化妝師、造型師、服裝師,同時通通都是。她曾經對我說:『我應該有一個自己的電視節目』」

談到以前剛來拍攝【孟漢娜】時

「我穿著裙子還有滿臉的妝,我心想:『我的天啊,我現在在迪士尼的片場耶』我的人生真的要不一樣了。我很確定,真得很不一樣了,我還對於那天滿臉的妝記憶猶新,現在我們都穿睡衣來片場咧!」
「當然我跟我自己相處是更自在,而且我並不用操煩每天盛裝打扮。『孟漢娜』就像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