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蝕」全球票房告捷,羅勃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戲中大談「無性」的純愛,戲外兩人卻已同居,只不過派汀森不想給史都華任何名份,讓她傷心欲絕!

 

有英國媒體踢爆,派汀森與史都華幾個月前開始祕密同居,男方住進史都華位於洛杉磯的房子,兩人於銀幕上大談純愛,私底下卻很享受男女同居的樂趣!不過派汀森骨子裡還是很愛玩,有一次他當著史都華的面,跟朋友說:「我還沒遇到跟我心靈契合的知己,也不會考慮要結婚定下來!」史都華當場面色鐵青,畢竟人和房子都給了對方,竟換得如此的回報!

 

西班牙宣傳 密會女粉絲

 

派汀森先前在西班牙為「暮」片做宣傳時,被一名瘋狂粉絲跟蹤,她站在飯店外癡癡地望著派汀森房間的窗戶,妙的是,他竟下樓主動與這名粉絲打招呼,還邀她一起吃晚餐!事後他接受GMTV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我很喜歡跟女影迷約會耶!」此話傳到史都華耳裡,想必會讓她淚崩!

 

小賈斯汀最近也不安分,他竟不把強納斯兄弟放在眼裡:「我1個人可以對付他們3個!我的拳頭很強,可以把他們通通幹掉!」突然這般下馬威,強納斯的歌迷在網路上直批「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