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人氣青少年偶像 Selena Gomez 近日因自己的性取向醜聞備受困擾。由她出道以來,除了曾和美國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 的前男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及「狼人」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 傳過緋聞後,她的花邊男友便寥寥可數,因為外國傳媒一直認為這位擁有童顏的小美女是一名同性戀。

Selena Gomez 近日接受有關在荷李活圈子中約會的訪問,她說:「我的理想是不會被揭發我和誰在約會,無論是什麼性別。」

Selena 曾請求她的粉絲在她開始正式和女孩約會時不要評論她,她又繼續說:「如果我想不化妝出門,而且不介意我怎樣,我會。我不會因人的批評而埋沒自我。」

媒體估計 Selena 成為同性戀是因為她父母的婚姻失敗,使她對男性產生不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