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赴日本舉辦歌友會並接受聯訪,但近日緋聞與謠言滿天飛,有人擔心他變聲影響歌藝,有歌迷因緋聞事件而難過痛哭,也有媒體指出滿檔工作讓他體力無法負荷,甚至因為爆紅而有大頭症,對此他幽默回應:「我當然是腳踏實地的,因為有地心引力,讓我不會飄在半空中」。

 

小賈斯汀因被拍到親吻MV女主角Jasmine Villegas的照片,讓歌迷心碎,加上每次他公開欣賞對象就成全民公敵,歌迷的過度熱情是否造成壓力?他說:「這我其實一點辦法都沒有,我真的很愛我的歌迷,也很感謝他們的支持。」會因此羨幕朋友能自在談戀愛嗎?他說:「這倒還好,我的朋友剛好都喜歡保持單身,這樣就有多點時間可以玩在一起。」但他也透露,自己欣賞有自信的女孩並有著燦爛的笑容。

 

一個來自加拿大鄉下的16歲小男孩造成全球狂熱,他說:「我只是個愛音樂的男孩,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支持我,一開始想的也許只是彈彈吉他,在酒吧唱歌」;對於傳出因為爆紅而有大頭症,他先是開玩笑說:「怎麼可能有大頭症,我當然是很腳踏實地的,因為有地心引力,不然我早就浮在半空中了!」隨後他認真表示:「名氣真的會改變一個人,那麼多人愛你會讓人容易有大頭症,還好我的媽媽、家人、朋友都會幫忙盯著我,若我說了太臭屁的話,他們會叫我閉嘴」。

 

現在必須全球到處巡迴的當紅小天王,如何兼顧演藝事業與學業?他很直接的回答:「巡迴時沒辦法上學,不過有家教跟著我,但我對上學沒有很多期待,當然去學校會有朋友一起玩很棒,但也有不好的部分讓人覺得很煩。」被媒體追問真的不愛上學嗎?他反問媒體:「說真的嘛,難道你真的愛去學校上課嗎?」引來全場大笑。

 

至於,日前傳出小賈斯汀因工作太多讓身體不堪負荷,甚至在一場演出後昏倒,他為此澄清:「那是因為天氣太熱而我又完全沒喝水,所以下台後覺得頭痛,就只有那一次,我沒有昏倒啦。」他強調自己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好,希望大家別擔心,至於目前變聲問題,因為有發聲老師,讓他能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