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睛的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Katy Perry》為藝術甘願當個全裸【封】面女郎!延續英美冠軍單曲《加州女孩California Gurls》奇幻甜美風格,凱蒂佩芮特別邀來當代藝術家Will Cotton設計新專輯《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的封面,為了忠實呈現著名系列畫作「糖果與裸女」的風格,向來不吝惜展現姣好身材的凱蒂佩芮二話不說親自全裸上陣,在Will Cotton的巧手下,封面裡的凱蒂佩芮全裸躺在棉花糖雲堆中,展現她甜美又復古的一面。當被問到難道這次不擔心再度引起未婚夫-羅素的不滿?凱蒂佩芮笑說:「不會因為有男友就改變我的創作理念,我認為這張專輯比上一張更加開誠布公,因此,我決定與大家誠實以對」;值得一提的是,凱蒂佩芮最新話題單曲《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的佳績更讓她與瑪丹娜、碧昂絲和瑪麗亞凱莉齊名,榮登全美告示牌排行榜史上,近十年內以兩首新專輯單曲同時打進單曲榜的前五名女歌手,讓凱蒂佩芮堪稱當代樂壇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凱蒂佩芮最新專輯《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已經在台發行。

儘管凱蒂佩芮被美國『People時人』雜誌票選為「2010年度最佳女星」,在接受『Rolling Stone滾石雜誌』的訪問時,她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不過當我還是個花漾少女時,一直希望自己是拉頁海報女郎,成為大家的夢中情人!不知道這樣有算嗎?」緊接著,凱蒂佩芮表示:「我將新專輯取名為《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是因為,希望聽了之後會讓人重拾花漾年華的愉悅心情。我覺得這份純情很可愛,它會讓人有重溫初戀的感覺。」然後,凱蒂佩芮不改率直的本性笑說:「我好希望大家在少年時都發夢般地愛上我!」之後,凱蒂佩芮更不諱言地說:「這張專輯忠實地反應了正在戀愛中的我,一個25歲的輕熟女很誠實地唱出生命中的點點滴滴與轉變,其中的我再怎麼改變仍忠於自己,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這股力量。」言語間展現對新專輯的自信十足。

為了展現對新專輯《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的重視,繼重金聘請當代藝術家Will Cotton繪畫封面後,這次邀來全美頂尖製作人,包括:Max Martin、Tricky Stewart、Stargate、Dr. Luke和Greg Wells等人共同打造,以更放膽之姿呈現凱蒂佩芮風情萬種的面相!跳開首張專輯以「水果」概念,凱蒂佩芮這回改披上甜美可口的「糖果甜點」,並邀來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跨刀饒舌的首發單曲《加州女孩California Gurls》,不但成為英美冠軍單曲,更創下全美告示牌六週單曲榜冠軍,絕對堪稱年度的全球夏日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