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Swift.jpg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中鬧場,害泰勒絲出糗,他日前在推特上連「推」70則向她道歉,還宣稱寫了首好歌要免費送她,不愧是「搶鏡天王」。


當時泰勒絲上台領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肯伊威斯特卻衝上台搶走她的麥克風,大喊碧昂絲才該拿獎。他日前在推特上自白:「我到底是哪根蔥?憑什麼打斷人家說話?我保證,未來一百萬年絕對不會再犯。我很抱歉。我很沒禮貌!」為了道歉,他寫了首歌免費送給泰勒絲,「就算她不接受,我也會現場唱給她聽。」


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肯伊威斯特也受邀演出,他希望乘機向泰勒絲公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