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搖滾甜心MILEY CYRU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ck_with_Miley-Cyrus/

她結束【孟漢娜】證明她確實【無法擋】,現在麥莉(Miley Cyrus)將在新片【LOL】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
與Popstar的專訪裡,麥莉強調每個人都應該要理解他已經不是小孩了

「我下一片要做的並不是給『孟漢娜』的觀眾們,不過這就是為什麼為了那些年輕的粉絲們錄了最後一季。」麥莉談論到這個熱門電視劇的最後大結局
「我希望那些和我一起長大的粉絲,也許16到26歲,能夠對我較成熟的作品產生共鳴。我必須選擇一個劇本是比較符合18歲的題材,因為那才是我」

所以麥莉和黛咪摩兒(Demi Moore)在新片【LOL】會有什麼樣精彩的火花令觀眾期待呢?
「這跟以前做那些很多觀眾支持的死忠群的節目不一樣,很獨立的製作。不過我對於能夠做出一部感動人的電影感到很興奮。這部片很不同,我不知道粉絲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不過這是部我能心靈有所連結的電影」

【LOL】之後,麥莉計畫要搬進自己的家。
「我可能會在電影拍完後開始搬進新家。不過我必須先把一些工作做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