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2007年她在芝加哥首次演出,觀眾稀少場景淒涼,被譏為災難。日前她重回舊地,已成超級巨星,事先號召粉絲擠爆現場,成功成為「復仇女神」,讓她找到過去沒有的勇氣,更叫粉絲跟她一起「把那些曾經說妳不漂亮或不夠瘦的人拋在腦後」。

 

深信靈魂住體內

 

卡卡總是有源源不絕的驚人創意,背後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相助?她近日常找靈媒,篤信自己就是死去姑姑轉世投胎。「我父親的姊姊喬安19歲就過世了。我爸媽訂婚後,有一天在我爸從小長大的家裡,忽然有道光束射進房裡,打在我媽肚子上,隨即消失。我媽相信是姑姑來同意她與父親結婚,並將她的靈魂注入體內。」

 

不希望老死病榻

 

卡卡認為,她過人的創意都來自死去的姑姑,因為姑姑是個詩人,充滿文藝復興的精神與純真的靈魂,卻在19歲時以處女之身過世。因此她的出生就像是姑姑未完成的志業。「有人告訴我,他可以感覺到『妳的體內有兩顆心』,我相信。」她也希望跟姑姑一樣,在年輕時就離開人世成為傳奇,而不要將來成為纏眠病榻的老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