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 Like There 

-轉載原創♥迪士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Original-Disney/


人氣逐漸高漲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an Gomez)事業也是水漲船高
Selean目前正與The Scene樂團共同忙碌進行第二張新專輯的宣傳
新專輯將在九月於美國發行,他們也計畫要在多處地方表演
他接受TV Guide的Robyn Ross訪問,談到這週末於美國上映、他主演的大銀幕新片【Ramona and Beezus】
是從迪士尼頻道的熱門電視影集轉型到其他最近從事的電影事業之間很棒的過渡中間站
隨著暑假一天天的過,Selena不久也將回到迪士尼拍攝新一季的【少年魔法師】
闖入歌壇的她,更是對於凱蒂佩芮(Katy Perry)、凱莉克拉森(Kelly Clarkson)與女神卡卡(Lady Gaga)等天后的音樂愛不釋手
Selena也終於渡過18歲生日,近期將與家人低調慶祝她的生日
她對於未來更是採取放手一搏的積極態度
她也提到對於好萊塢女演員中,她特別將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視為進取的榜樣

Selena說:「雖然我18了,但我內心還像個小孩。我不會去做那些我不適合、不喜歡的事情,我也希望未來我會有更多年齡層的粉絲支持我的電影、影集與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