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搖滾甜心MILEY CYRU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ck_with_Miley-Cyrus/

Miley(以下簡稱M)接受Access Holleywood節目(以下簡稱A)的專訪討論『孟漢娜』結束後演藝生涯的轉變,以及她自己人生獨立的想法

A:「得知『孟漢娜』要結束的消息,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M:「我想我很高興可以前進到人生不同的階段。我們劇組的同夥都是很有企圖心的人,我很期待能夠再和他們一起工作。但是同時對於失去後盾感到很失落,因為不管什麼事,去巡迴或拍電影,回來之後對於投入『孟漢娜』的工作,讓我感到很熟悉並且輕鬆」
A:「你們結束了最後的拍攝過程,當你拍攝最後的部分,你的感覺是什麼?」
M:「每天晚上離開我們都會互相說再見,比如說『星期二見』或『下禮拜見』,但這次卻是『殺青派對見』感到很奇怪。當他們最後一次把現場的燈關掉,一切就真的結束了,最後一次離開那個劇場。」
A:「你有帶走一些劇組的道具做紀念嗎?」
M:「就好像去年才剛拍這部劇一樣,很多東西都沒有變。不過像這次有火爐,就跟之前很不一樣,很奇怪。一些桌椅都讓我們回想到當初。不過我倒是拿了幾件戲服,因為那些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A:「你也拿走假髮了嗎?」
M:「對啊。尤其是如果我以後有個女兒,也許我會讓她穿上那些衣服、戴上假髮,或我就會為我妹妹這樣做,想讓他們感受當初我的感覺。那些是女孩們的夢想,對我也是。」
A:「你在這一季面對的問題和『孟漢娜電影版』裡的有點相似,你必須處理你雙重身分的問題,選擇當漢娜或麥莉。在現實生活中對你來說會不會也有這種問題呢?忙碌在你的事業上,讓你想要回到田納西冷靜一下」
M:「是的,我有時候會很想回家。即便我在洛杉磯有時候也會被鎖在家裡沒事幹,不過有個好處就是我像我的角色一樣,如果需要休息我和我爸就會回家,不做什麼事,不必去擔心去哪裡會被人認出來」
A:「在迪士尼頻道『孟漢娜』裡你與家人一起同住。不過現實生活中你自己住,是不是代表你可以更自主的自己做決定?」
M:「有時候一個人在一個地方長大與之後他出社會之後是不一樣的。就像麥莉史都華,他到新的學校和新的地方,接受挑戰」
A:「不過你不會離你爸媽太遠對吧?你洗過衣服嗎?」
M:「我還沒試過,不過將來一定會。我從來沒親手洗過我的東西,我媽把我當成一個小寶寶,他照顧我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